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人生哲學

凡塵中的隱士:意象山水大師洪凌的人生體驗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洪凌/口述、鄭心騫/採訪整理

優惠價:9324

他,現任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副教授,在黃山設立工作室洪廬。  他,童年時期生長於北京南城,是繪畫啟蒙的開端  他,初中畢業後「下鄉插隊」,面對似無止境的勞動生活  他,喜獲恩師提攜,進入大學就讀、於中央美術學院研修並留任教職  他,熱…more

 

我的心痛苦並快樂著:穿透心靈陰霾的生活智慧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方品芯/編著

優惠價:9198

高爾基:「我命運中一切不痛快的事情,都會由愉快來補償。」  人生,就是一連串痛苦與快樂交雜的悲歡歲月,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樂摻雜的人生,讓我們悲、讓我們喜、讓我們哭、讓我們笑;很多時候,我們的心情,更是痛苦並快樂著,因為只要穿越…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然而,這些故事你還記得嗎?你曾注意關心過嗎?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  沒有了…more

 

再忙,也要很浪漫(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為何要忙?  鐵定與錢有關!  錢是什麼?錢是錢?或者只是一張薄薄的紙?  價格?還是價值?  可以用來交換什麼?  錢的妙用!  該花就花,不該花要省。  該花的,多是少,不該花的,少是多。  從家出發,浪漫由小錢,小處開始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hut 的頭像
    bookhut

    BOOKhut|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