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推薦英文

同步翻譯 (2) 五版 (附MP3 CD/1片)

出版社:東華

作者:郭岱宗

優惠價:350

優質的同步翻譯不但字正腔圓、文法精確、掌握雙文化、意義完整、字彙深闊、句子優美俐落、台風穩健親切、聲音優美愉悅,並且口譯的速度與演說幾乎完全平行,並同時結束。  上乘的口譯必須將幾個不同領域的知識相融合,化為實用的技巧,才能站在口…more

 

我的第一本圖解英文書信(書+MP3)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作者:Kerra Tsai

優惠價:79236

7,000單字我都背會,文法我也摸得精通,狄克森片語也記得滾瓜爛熟,但為什麼常常——拿著筆、看著信封,完全搞不懂地址要怎麼寫?對著電腦發呆,半小時過了還是打不出幾句話?想說的話一堆,但就是無法用英文表達?  你是否曾經因為無法寫一篇完整…more

商務實戰英語會話(附MP3)

出版社: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劉蘊貞、貝斯特編輯部

優惠價:79276

這是一本強調實務、內容實用,以職員角度出發的職場英語會話書,從職員vs 同事、職員 vs 客戶兩大角度切入職場生活,將100%生活化的職場情境搬進書裡,利用對話情境幫助連結相關單字與例句,希望讓讀者能真的學得輕鬆、學得愉快。  從總機、助理、…more

 

航空英語會話Live Show

出版社: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Mark Venekamp、Claire Chang

優惠價:79292

什麼書讓專業人士都說讚?讓編輯都忍不住一看再看?就是《航空英語會話Live Show--Get to Know the Airline Industry》。這是第一本強調實務、內容實用,以航空業為背景,從職員角度出發的航空英語會話工具書,從職員vs 同事、職員 vs 客戶兩大角…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