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推薦管理科學

現代人力資源管理(12版)

出版社:華泰文化

作者:Gary Dessler

優惠價:95741

一、作者承襲一貫的寫作風格,著重在引進最新的HR技能、課題與實務,包括HR可衡量的評估項目、事證基礎的HR實務、HR之新挑戰議題及中小型企業之競爭優勢的HR策略。以上這些特色皆散見於各章的方塊文章與專欄中,作為相關主題的補充材枓。  二、新…more

 

為什麼風一吹,桶匠就大賺:杜拉克教你問題解決的技巧

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

作者:長田周三、早□□史

優惠價:9198

主管是「建立關係的人」。  主管是「解決問題的人」。  主管是「培育部屬的人」。  我認為,不管哪句話都是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說的。我之所以說「我認為」,當然有所本。如果問我:「確實是如此嗎?」,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但…more

過去.現在.未來:台灣殯葬產業的沿革與展望

出版社:威仕曼文化

作者: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95304

死亡是生命的一個環節  但一般人因種種的侷限  往往不曉得如何面對它或不願意面對它  因而使得處理死亡的殯葬專業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即便在學術領域  也鮮少學者專家長期著墨於這一方面的研究  更欠缺各年代殯葬實務工作者的現身說法…more

 

開放式領導:分享、參與、互動 從辦公室到塗鴉牆,善用社群的新思維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作者:李夏琳

優惠價:79300

讓員工成為點子王、  讓顧客變身為研發志工!  一本書,讓你具備分享、參與、開放的管理新思維!  以前,只有高階主管能代表公司對外發言;現在,隨著臉書(Facebook)、微博(microblogging)、推特(twitter)等社群網站的興起,利害關係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