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人生哲學

哈佛哲學課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胡雯雯

優惠價:9243

徹底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教育的目的:如何讓人成為人  Philosophy:「有智慧」還是「愛智慧」  經常去圖書館查看資料的人一定會發現:哲學的編號是「1」,  這是作何解釋呢?這是因為哲學是一門具有基礎性與整合性的學科,  既能作為一…more

 

蝸牛教我慢慢活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伊莉莎白.托瓦.貝莉

優惠價:79221

蝸牛與人類一樣,都困在自己小小的殼中,無法掙脫。  ★ 已賣出超過十國版權,包括南韓、日本、大陸、台灣、澳洲、紐西蘭、奧地利、德國、瑞士、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等國家!  「蝸牛,你何時來到了我腳邊?」──小林一茶  我們為何要欣…more

從混沌到和諧(卡巴拉kabbalah系列)

出版社:樂果文化

作者:麥可.萊特曼

優惠價:9225

人類面臨的最大的敵人是無知,而最大的無知不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而是自以為自己已經知道。我為什麼不幸福?人生為什麼這麼痛苦?為什麼我永遠得不到滿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發生這麼多的自然災害?為什麼到處都是危機?人類的未來在哪…more

 

雪豹:一個自然學家的性靈探索之路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彼得.馬修森

優惠價:9342

一部真實記錄性靈探索、跨時空的自然書寫經典,一段遠離世俗追尋生命意義的旅程!心智與大自然最無私的對話是身體的試煉,心念的釋放!  「喜馬拉雅空氣清新,山顯得近在眼前,面對這壯觀的山水,淚水靜靜浮上眼眶。這幾週來不受干擾──沒有信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本站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您拜訪本站,相信您之所以會到訪本站,

是想在購買商品前蒐集相關資訊參考,以便購得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您真是一位聰明的消費者,我也有幸跟您擁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誠摯建議您在思考買到最佳商品時,直接參考實際商品販售的資訊

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站將商品資訊匯集起來,請您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

前往商品頁面閱讀比較。祝您購買到最理想的商品唷!

 

記得,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

將來也好再繼續參考本站的最新資訊和心得分享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