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真相

出版社:四塊玉

作者:林千慧

優惠價:9252

你不能不知道 錢的真相  人類近年來一直在玩金錢數字的遊戲,  大部分人卻看不透金錢的真相,所以越玩越痛苦。  人類的錢不斷的膨脹,但它不是真正的財富,只是數字遊戲。  人類短暫擁有過門的財富,卻無法因為錢而擁有真正長期的快樂,  …more

 

 

財經記者也搞不懂的股市密碼:大師教你解讀新聞賺大錢

出版社:財經傳訊

作者:張真卿

優惠價:9324

財經記者也有搞不懂的股市密碼?資淺的財經記者沒有深入分析股市的能力,只能照抄公關稿交差嗎?資深的財經記者和市場人士利益共生,不能說太多凡事只能點到為止嗎?讀了本書,你可以不假手他人!讓新聞與投資、新聞與財富畫上等號!教你看懂新聞就…more

 

 

有錢人的邏輯:想窮都很難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向遠洪

優惠價:9225

世界著名的理財專家巴菲特說過:「現代人面臨的問題並不是有沒有錢,而是會不會賺錢,懂得理財和聚財的人與不懂得這些問題的人之間有天壤之別,並且差距愈來愈大。」所以,理財和聚財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生活的主流。  有錢人跟窮人最大的不同就在於…more

 

 

房子這樣買:完全解答購屋108問(全新增訂版)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蘇於修

優惠價:79237

2013年,全新增訂版  新增以房養老、合宜住宅、實價登錄等8篇最hot議題  景氣回升,買房保本最實在!  合宜住宅,好不容易搶到了,然後呢?  買賣實價登錄,讓你看清原來投資客賺這麼多!  讓你還還還不完的四十年房貸真的比較划算?  …more

 

 

投資大師羅傑斯,人生、投資養成的第一堂課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吉姆.羅傑斯

優惠價:79253

Amazon商業投資書第1名  「我寫這本書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大家瞭解,我們怎麼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個人要怎麼自我教育,以便為未來做準備。我會跟你分享我一輩子從事金融、投資與冒險之旅所得到的見解,跟你分享我成長之際所學到的教訓,說明我從黑土…more

 

 

硬通貨:步步為盈黃金投資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Shayne McGuire

優惠價:400

參透環球金融玄機,實說金價看漲的五大因素。建立黃金投資組合,直面通脹巧解危機。世界投資經典名作,頂級基金經理人實戰心得,驅散經濟迷霧的投資法寶。作者簡介謝恩.麥圭爾(Shayne McGuire)  是資產高達3億美元的GBI黃金基金經理人, 掌管著…more

 

 

財經記者的告白:股票,就是一場世紀大騙局

出版社:易富文化

作者:大衛.葛芬

優惠價:79236

別被作手坑殺,卻還叫他「大師」!  其實,「股票」是比你想像中還要更糟的投資工具。  10個投資股票的人8個賠,  1個還沒賣,1個等著賠。  真正賺到錢的就是那群你們稱為「大師」的人。  你還以為股票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你懂得「外資…more

 

 

天道酬勤爭氣打敗不景氣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

作者:慕容華

優惠價:9215

高EQ做事.低姿態作人,是邁向成功大道的不二法門,開啟財富寶庫的唯一鑰匙;當我們看到成功者,脫穎而出、意氣煥發,享受榮華富貴的果實,往往忽視他們,夙夜匪懈、辛勤奮鬥、九煉成鋼的艱辛過程。  天道酬勤是千古不變的鐵律,黎明前的曙曦,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6 6 2013

arrow
arrow

    book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