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都要用的MetaTrader黃金交易術:進階篇

出版社:經瑋

作者:Dave C、任以能、奕滕

優惠價:95475

【※更多書籍資訊請到www.bookcity.com.tw網站】  METATRADER 世界上最被廣泛使用的程式交易工具之一,您怎可錯過?  全球不穩定的金融情勢,外匯市場遍地是機會,過去一年西方國家面臨著主權債務問題,相較於08年的次貸問題,認為影響會比08來…more

 

 

看圖抓飆股:飆風戰法

出版社:玩股網

作者:張銘忠

優惠價:79371

人氣NO.1財經網站專欄版主──短線飆派軍團長20幾年實戰經驗大爆發!  看圖抓飆股,短線飆派軍團長的操盤絕學一次比一次更精進!  從獨創的1-2-3進擊戰法、川流戰法開始,本書主打的飆風戰法囊括軍團長短線操作掌握起漲轉折點,各項最簡易切入的…more

 

 

30年來最好投資機會:在金融風暴中危機入市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大衛.魏德默、羅伯.魏德默、辛蒂.史琵瑟

優惠價:79284

《華爾街日報》、亞馬遜網路書店財經暢銷書  環環相扣的六大經濟泡沫徹底破滅前,  跌跌不休的全球經濟不會落底  本書作者群明白地指出,「今後一、兩年內,經濟不會復甦」,反而預言破壞性更強的金融大地震會接踵而來。2006年,他們洞悉六大…more

 

 

希望號列車上的理財課

出版社:遠流

作者:林總

優惠價:79198

隨書附贈「生涯家計管理本」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屬於下面這類型之一!  ★ 早上才放兩千元到皮夾裡,晚上時皮夾裡已一毛不剩。  ★ 天天記帳,卻仍然存不了錢。  ★ 不買奢侈品,卻還是不知不覺當了月光族。  ★ 堅信「唯有增加收入,才…more

 

 

為什麼?你賺不到我的錢!

出版社:智庫雲端

作者:范世華

優惠價:9225

當前國內經濟現況,大眾民生所呈現的狀況是:有正常工作的受薪階級雖然餓不死,但也存不了錢。形成的現實結果是全台灣一千多萬的就業人口,絕大多數的人都在「窮忙」!本書將會完整剖析出社會財富流動不均真正問題到底在哪裡~本書特色  探討經濟層…more

 

 

投資大師羅傑斯,人生、投資養成的第一堂課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吉姆.羅傑斯

優惠價:79253

Amazon商業投資書第1名  「我寫這本書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大家瞭解,我們怎麼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個人要怎麼自我教育,以便為未來做準備。我會跟你分享我一輩子從事金融、投資與冒險之旅所得到的見解,跟你分享我成長之際所學到的教訓,說明我從黑土…more

 

 

岑永康、張珮珊幸福買屋筆記

出版社:Smart智富

作者:岑永康、張珮珊

優惠價:79198

暢銷書《聰明省錢過好日》《走,全家去紐西蘭上學!:岑永康、張珮珊的Long Stay親子成長筆記》作者、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最新力作,以媒體人的敏銳觀察,搭配看屋超過100間房子的實戰經驗談,以淺顯文字與你分享,讓看房、買房變成一個簡…more

 

 

活用KD技術分析:KD的關鍵使用技巧

出版社:聚財資訊

作者:賴宣名(羅威)

優惠價:9387

活用KD技術分析:KD的關鍵使用技巧買就送 聚財週刊 (電子版)+犀利股神盤後VIP+聚財點數100點+精美書籤購書讀者請利用書末附贈點數免費開啟贈品權限活動說明網址:www.wearn.com/a082g/平凡的指標不平凡的用法這一次我們用KD寫下不平凡的故事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1 7

arrow
arrow

    bookh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